布拉德利3分绝杀皇帝仅11+6 绿军胜骑士总分1-2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三场,骑士队主场以108-111负于凯尔特人队,总比分被扳为1-2。布拉德利命中了绝杀三分,乐福砍下了28分10篮板,骑士队上半场命中了14记三分球,下半场只有两个3分,詹姆斯11分6篮板6助攻。

  四节比分(骑士队在后):24-35、26-31、32-21、29-21。凯尔特人:克洛德14分11篮板,霍福德16分6助攻,布拉德利20分,斯马特27分5篮板7助攻。骑士队:詹姆斯11分6篮板6助攻,乐福28分10篮板,汤普森18分13篮板,史密斯13分,欧文29分7助攻。

  小托马斯因为臀部伤势赛季报销,斯马特进入首发。开场之后,骑士队三分手感火热,史密斯、欧文和乐福先后命中以9-5领先。约翰逊上篮得分,斯马特回敬三分,可是乐福一人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他一个人第一节轰下了15分,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詹姆斯跳投得分,凯尔特人回敬一波9-3的小高潮,但是欧文三分造犯规后一人连得5分,乐福命中本节个人第五个三分球。骑士队第一节以35-24领先11分。单节9记三分球,这创造了本赛季季后赛单节命中3分纪录。

  第二节,香波特连得4分,科沃尔命中3分。暂停之后,詹姆斯空接扣篮得分,克洛德和格林带领凯尔特人回敬一波9-3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9分。骑士队连续内线杀伤,欧文上篮得分,之后助攻乐福命中第六个三分。此后,奥利尼克、斯马特与乐福开始对轰3分,汤普森造犯规,詹姆斯突破上篮命中,“皇帝”两节只有8分。半场结束,骑士队一共命中了14记三分球,以66-50领先凯尔特人队。

  第三节,骑士队以11-6的小高潮开局,詹姆斯终于得分突破10分大关,汤普森和乐福两位内线连续冲击凯尔特人禁区。汤普森抢下篮板后上篮得分,骑士队领先了21分。暂停之后,斯马特命中3分,凯尔特人回敬一波8-2的小高潮。欧文与布拉德利因为争抢球发生了小摩擦,詹姆斯被封盖,斯马特和布拉德利再中3分,凯尔特人成功将分差缩小为10分以内。还剩2分钟时,詹姆斯下场休息,杰里布克命中3分,奥利尼克上篮得分,凯尔特人只落后5分。三节战罢,骑士队以87-82领先5分。

  最后一节,杰里布克命中3分,汤普森两次造犯规后4罚全中。此后凯尔特人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95平。骑士队暂停之后,史密斯命中3分,但奥利尼克连得4分帮助绿军反超。99平和101平之后,斯马特3罚2中以104-103领先。欧文三分偏出,史密斯命中3分,将比分追至106平。杰里布克中投得分,欧文突破得分。还剩10.7秒时,布拉德利命中了绝杀3分,没有给骑士队任何机会。最终,凯尔特人以111-108绝杀骑士队,将总比分扳为1-2.

  凯尔特人队首发:布拉德利、斯马特、霍福德、克洛德、约翰逊

  骑士队首发:乐福、欧文、詹姆斯、史密斯、汤普森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