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五大混血球星,勇士两人上榜,这阵容完虐骑士?

  NBA发展至今,基本上每个时代都是黑人球星在主宰比赛!从最初的张伯伦,拉塞尔,到后来的魔术师,乔丹,科比,再到如今的詹姆斯,白人球星凤毛麟角,除了伯德,诺维斯基,有分量的真不多!

  

  然而,随着如今NBA的肤色越来越浅,很多混血球星,也在NBA展露头角,甚至开辟了属于自己的时代!他们虽然拥有白人的面庞,但是却保留了黑人的身体素质!

  

  今天小编就来聊下NBA五大混血球星,他们刚好对应球场5个位置,组成一个完整阵容。这样的战斗力,你觉得比之当今的骑士如何?

  控球后卫

  

  勇士队的当家球星库里,其实是个混血儿,他的父亲戴尔库里是个黑人,也曾效力NBA。库里曾蝉联常规赛MVP,单论控卫排名,库里可以排进历史前十,甚至前五!

  得分后卫:克莱汤普森

  

  汤普森的父亲,也是黑人血统,曾在NBA效力过。汤普森继承了母亲的肤色,除了黑色的头发,容貌上看不出来是个黑人。汤普森司职得分后卫,曾创下NBA单节37分,季后赛单场11记3分的记录。

  小前锋:格兰特希尔

  

  希尔的父亲是黑人,母亲是白人。希尔曾被认为是乔丹接班人,巅峰时的第一步,联盟无人能防住,而且非常全面,可惜毁在了伤病上。

  大前锋:格里芬

  

  白魔兽格里芬,其过人的身体素质,继承于他身为篮球教练的父亲。作为09年的状元秀,格里芬新秀赛季便能打出20+10的数据,一时间惊为天人,即时如今饱受伤病困扰,格里芬依旧可以排到现役前五大前锋!

  中锋:邓肯

  

  邓肯的黑人特质比较明显,也是个混血。呆呆虽被誉为NBA历史第一大前,但是在马刺也经常客串中锋,生涯场均19+10+2.2盖帽,护框能力没得说。

  替补:德隆威廉姆斯,帕克,小里弗斯,乔金诺阿,迪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