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逆转与詹皇无关,这样的骑士恐怕将要告别总冠军了

  北京时间5月22日, 克利夫兰骑士在上半场结束领先11分的情况下,被客场作战并失去了当家球星的凯尔特人最终绝杀,输掉了系列赛第3场。

  

  输掉比赛之后,所有人几乎都将矛头对准了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本场比赛,詹姆斯出场45分钟,仅13投4中,拿下11分6篮板6助攻,但也送上了6次失误。根据ESPN Stat&Info的统计,詹姆斯在比赛最后16分31秒的时间里4投0中,三分2投0中得到1篮板1助攻,出现2次失误。本场比赛的发挥与本次季后赛相比简直相差甚大,詹姆斯季后赛至今场均得到32.2分8.3篮板7.0助攻。

  

  其实本场的失利责任并不完全在于詹姆斯,说实话谁没有个状态不好的时候,但当当家球星不在状态的情况下,其他球员如何能够弥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才是根本问题。

  

  绿衫军本场比赛在缺少了当家球星小托马斯的情况下,依旧能够在客场战胜强大的骑士;而骑士总决赛即将要面对的勇士,在杜兰特缺阵的情况下,常规赛打出13连胜;勇士对手马刺也在莱昂纳德缺阵下在半决赛中淘汰掉火箭。

  

  本场比赛,除了詹姆斯之外骑士首发发挥都很不错,欧文29分7助攻;乐福28分10篮板;TT18分13篮板;JR13分8篮板。不过,相较于首发来说,替补的表现真的只能用糟糕来形容,替补4人上场,总共贡献了9分7篮板4助攻3抢断,对比凯尔特人的32分15篮板8助攻,真的不知道差了多少。

  

  目前这支球队如此依赖詹姆斯,恐怕真的想要在总决赛中与勇士硬拼还是有很大困难的,或许这也真的突出了泰伦-卢的应对能力差的问题。当然现在还早骑士还有时间改变,如果真的到了总决赛恐怕就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