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袁心玥遇2米05兵哥哥瞬间小鸟依人,瞒身高愿嫁1米9男友

  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女排时隔12年再次夺冠,女排姑娘们再一次成为了焦点。每一位队员都成为了球迷争相追逐的偶像。中国女排一直以来就代表着中国女运动员的高度,赵蕊蕊的身高达到了惊人的1米97,正是因为这样的身高影响了她的择偶。同样,新一届女排的长人也很多。

  

  中国女排盛产“高妹”,朱婷198cm、惠若琪192cm、张常宁195cm、魏秋月182cm……而女排姑娘中的第一高当属袁心玥,只有21岁的她已经超越了1米97的赵蕊蕊,高达1米99!

  

  

  虽然袁心玥自己一直坚称没有2米,但她的闺蜜丁霞爆料,其实已经袁心玥的身高有2米03了。大家都是心知肚明的,如此的身高对女孩子来说并不是什么优势,毕竟找对象有点困难。袁心玥始终不愿称自己身高超过2米的真实原因就是“怕自己嫁不出去”。

  

  

  身高过高的袁心玥,找男朋友也成了一件麻烦事,为了不将条件限制的太死,袁心玥甚至下调了未来男友的身高范围,只要超过1.90就可以!

  

  

  在全明星赛进行的女排红毯上,袁心玥的男伴,却比她高半头。两位巨人同框,画面十分完美。原来,这一次主办方很体贴,给袁心玥配的男伴,是身高2米05的仲为君。袁心玥在兵哥哥面前终于有了一种久违的小鸟依人的感觉,不再那么“女汉子”。

  

  

  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在2016年里约奥运为中国夺得奥运冠军创造了辉煌历史,为国争光值得赞扬!期待她们在新的东京奥运会周期再创佳绩,也希望她们可以早日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享受人生情侣相伴的幸福和快乐,祝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