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绿军绝杀后,詹皇这话令骑士担忧,总决真的悬了

  北京时间5月22日,东部决赛第三场较量,骑士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由于小托马斯赛季报销,而且骑士之前又在客场两胜凯尔特人,所以本场比赛专家和球迷普遍看好骑士在主场轻松拿下凯尔特人,比赛的走势也一度朝着球迷的预期而去,骑士在第三节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但此后他们命中率有所下降,球队也有些放松,凯尔特人趁机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在三节结束后将比分追至82-87,最终经过末节决战,凯尔特人客场三分绝杀骑士带走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战45分钟,13投4中仅得到11分6篮板6助攻,并且在比赛最后16分钟,4投0中一分未得。詹姆斯是骑士的定海神针,他的发挥对于球队至关重要,但本场比赛詹姆斯表现低迷,始终都没有手感,这尤其让骑士在第四节很被动,有数据显示,詹姆斯上一次打满第四节一分未得的比赛还要追溯到2006年2月24日对阵奇才的比赛,而詹姆斯在季后赛得分低于15分时,骑士的战绩仅为0胜6负,那么詹姆斯本场的低迷表现到底是因为什么?

  赛后接受采访,詹姆斯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很是愤怒,并且一人承担了所有的责任,“今天我的个人表现,责任都在我一个人身上,我经历了一场艰难的比赛,就是如此,特别是下半场,我就是没有状态,很多事情就是不对,我的表现很糟糕。”詹姆斯说道。“虽然事情的发生让我们很受伤,但是我很开心他发生的方式,我们的腿没劲了,要想取得最终的胜利,你必须要经历一些逆境。”

  腿没劲了?这才是詹姆斯表现低迷的重要原因。我们都知道,当詹姆斯得到充分休息之后,他总是能够打出惊人的表现,常规赛最后阶段的修养让詹姆斯保留了一定的体能,所以骑士季后赛也一路高歌猛进豪取10连胜,但是在这背后,詹姆斯出场时间的增长是我们不能回避的问题。

  本赛季季后赛詹姆斯场均砍下32.2分8.3篮板7助攻2.2抢断15盖帽,但他的出场时间也高达41.7分钟,而且随着季后赛的深入,比赛的强度也在不断增加,同时由于凯尔特人与奇才在半决赛大战了7场,导致东部决赛的赛季有点紧凑,他们最近5天大战了3场,这对于32岁的詹姆斯可能真的有点吃不消了,如果詹姆斯的体能提前透支,即使他们淘汰凯尔特人,但总决赛面对勇士又该怎么办呢?不过好在骑士还有调整的时间,希望泰伦卢合理安排三旬老汉的出场时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