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今夏应交易阿里扎,若得绿军大前锋补最弱一环

  虽然火箭已经被淘汰出局,但是对于火箭的关注也时刻没有减少。火箭在本赛季展现出的进攻能力让我们很是欣喜,在赛季之初并不被大家看好,到季后赛遗憾出局,我们看到了火箭强大之处,也看到了火箭不足之处。

  本赛季火箭最大的亮点就是他们的三分球,哈登、戈登、贝弗利、路威、安德森、德克尔和阿里扎,这七杆枪都是联盟中不可多得的稳定三分射手。火箭本赛季无论是在三分球投射次数还是在进球次数上都远远地甩开了另外29支球队,但他们在内线进攻和保护篮板方面几乎是联盟最差的球队。

  所以火箭急需要一个内线有一定护框能力的运动型大前锋,这样可以弥补安德森在防守端的漏洞。但是如果火箭将目标锁定在全明星级别的大前锋,那么这并不是一个合理的选择,火箭应该将目标锁定在中产阶级这样性价比高的群体。其中莫里斯和阿米尔-约翰逊都是不错的选择。

  其实火箭方面应该趁着阿里扎有一定交易价值的时候交易掉他,虽然阿里扎在火箭表现的中规中矩,但是火箭如果想更进一步则必须要在这个位置有所突破,所以用阿里扎交易来一个实用性大前锋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奇才在小前锋位置上有运动力出色的波特,另外如果火箭用阿里扎作为筹码,估计奇才并不会答应,于是阿米尔-约翰逊将是火箭的最佳选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