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预赛出发前朱婷蹲地上很郁闷 又有媒体说她挣了3030万

  北京时间5月22日,全运会女排预赛将继续进行,朱婷所在的河南女排将对阵实力比较接近的广东女排。但已经三连败无缘直接小组出线的河南女排,还是难有胜机,出发去卢湾体育馆前,朱婷蹲在地上,情绪不是很高。看得出她最近身心都很疲惫。

  

  

  有意思的是,今日某国内专业体育媒体公布了2016年中国体坛财富榜,其中朱婷以3030万排名第六,甚至比林丹的3000万还要高。

  朱婷去年挣了多少钱?这一直是媒体关心的话题。今年1月不少媒体报道称——朱婷里约奥运会获得冠军,体育总局奖励的20万元。随后是参加综艺活动和商演的报酬,大概150万元。再就是远赴土耳其打球,拿到世界第二年薪,110万欧元。此外,据说去年圣诞节后朱婷回国又赚了大概800万元。这样算下来,朱婷过去一年赚了大约2000万元。

  而且这2000万的去向也被传得有鼻子有眼,捐了两所希望学校,还为家乡修了一条20公里的柏油马路......

  

  朱婷的父亲随后辟谣,称朱婷打球这么多年,往家里拿的钱也就60、70万。朱婷也回应说,没那么多收入。

  其实写这些新闻、编这些排名的人,连基本的常识都不顾了。朱婷年薪是110万欧元,但是在土耳其要交税,要付给经纪人以及身边团队的费用,更关键的是还要拿一部分交给母队河南女排。朱婷能拿到其中的40%就不错了,大约就是300、400万人民币。朱婷签了些什么品牌?迄今并没有正式的报道。

  去年10月有报道称,郎平出席单次商业活动的出场费在百万以上,这从一个侧面证明了朱婷站一次台不可能就能拿到800万,这不是日元也不是泰铢,而是人民币,朱婷再牛,不可能身价比郎妈还高吧。

  

  朱婷肯定是闷头在想,这3030万我是怎么挣来的?当事人自己都不知道,凭名气就给朱婷帖一个年收入3030万,还高过林丹,这造谣的手法,真是没那个什么了。林丹那个收入,是实实在在与日本羽毛球品牌有合同在的,林丹出席活动打比赛,收入也算得出来,应该说不会被朱婷低。你算体育明星的收入就算收入,不能说谁人气旺、形象好,就多添几笔钱写在人家名字后面。

  这排名榜上,蒙圈的上榜人可能还真不少。张继科挣了6000万?能列个明细出来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