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至今唯一零出场的韩国脚!曾两夺亚冠的他 躺着赚走恒大半亿

  上周末中超联赛结束了第十轮比赛的争夺,凭借着本轮2比1击败苏宁的胜利,恒大继续在积分榜上强势领跑。但与此同时,恒大阵中的韩国国脚金亨镒也创造了一个尴尬的记录——他成为中超10轮后唯一仍然没有出场的亚洲外援!

  

  众所周知,因为新赛季中国足协颁布了新的外援政策,每场比赛最多只能上三位外援,这让许多亚洲外援面临灭顶之灾。不过随着联赛的深入,许多球队因为饱受伤病的影响,都先后让队内雪藏的亚洲外援获得了登场的机会。

  

  像金亨镒的韩国国脚同胞金基熙和张贤秀,就先后获得代表申花和富力出战中超的机会,哪怕这两人只有可怜的一次机会。而本轮联赛,随着国安主帅何塞启用了乌兹别克斯坦中卫克里梅茨首发,也就意味着中超联赛唯一既没有亮相过任何比赛的就只剩金亨镒一个人了。

  

  相信关注韩国足球的球迷对于金亨镒的能力应该都很清楚,作为韩国国脚的他还是一位颇具实力的球员。1984年出生的他身体硬朗,经验丰富,头球能力出众,可胜任中后卫及后腰位置。

  

  而且金亨镒的履历也相当的丰富,曾在2009年及2016年分别帮助浦项制铁和全北现代获得亚冠联赛冠军。可以说这对于一位亚洲球员来说,是非常值得骄傲的一件事情。

  

  去年12月,恒大出人意料的签入他时,虽然恒大球迷并不看好金亨镒能取代金英权在球队中的作用,但至少认为作为救火球员,金亨镒的实力完全是够的。但谁曾料到,这位昔日的韩国国脚竟然沦落到这种地步。相信斯科拉里若至少肯在足协杯让他出场,金亨镒的发挥应该不会比王上源、张成林等人差。

  

  金亨镒当初加盟恒大时也曾耿直的承认,自己就是为了钱才来中超的。根据他自己的披露,他在恒大的年薪高达1500万美元,而他与恒大半年的合同就意味着这半年他的薪水高达5167万人民币!

  

  如今金亨镒与恒大的合同即将到期,随着金英权的伤愈复出。这位韩国国脚很有可能一场都没有为恒大出场,就躺着赚走中国土超半亿的薪水。虽然无法出场比赛略显失意,但是能带着半亿钞票回韩国,相信全韩国球迷都会为他高兴的同时,感叹中超真是“有钱任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