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骑士现在还不完美 欧文:球队最强一季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三场,骑士队主场以108-111负于凯尔特人队,总比分被扳为1-2。布拉德利命中了绝杀三分,乐福砍下了28分10篮板,骑士队上半场命中了14记三分球,下半场只有两个3分,詹姆斯11分6篮板6助攻。

  骑士对手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称骑士阵容完美。詹姆斯则并不认为骑士已经达到完美,“那是一个巨大的称赞,但是我们现在还不是那样,我们球队还不够完美,我们还会犯错误,还有弱点,这可以努力让我们变得更好。”詹姆斯季后赛里场均34.3分8.5个篮板7.1次助攻2.3次抢断1.5个盖帽,56.9%投篮命中率,45.8%三分球命中率。骑士队球员凯里-欧文则认为现在的骑士队非常强大,是自己效力过的最强球队。(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