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塞洛:与阿尔维斯关系很近,期待与他对决

  马塞洛与阿尔维斯被认作是当今足坛的两大顶级边卫。这两位场外的好友即将在欧冠决赛的赛场上一决高下。日前马塞洛在接受Goal.com采访时谈到自己与阿尔维斯的关系非常密切,但到了场上两人会来一次真刀真枪的较量。

  

  马塞洛与拉莫斯

  马塞洛表示:“我与阿尔维斯的关系很好。我不知道我俩算不算是世界足坛最棒的边后卫,这话也不是我说的。我非常期待与他交手,我觉得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阿尔维斯能够有如此出彩的表现一点也不令我感到惊讶。他去任何一支球队都能够带来很大的帮助。我们即将进行的是欧冠决赛,每一个细节都可能会决定比赛的走势。尽管比赛的压力随之而来,但我相信自己和阿尔维斯都会好好享受这一美妙时刻的。”他补充道。

  相关新闻链接:

  卡福:马塞洛和阿尔维斯是现在最好的边后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