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野美宇果然厉害, 打破日本48年来世乒赛无奖牌记录!

  德国世乒赛正在火热进行当中,在最近女单八强比赛当中,日本最火热的选手平野美宇对战新加坡的冯天薇。平野美宇果然厉害,直接完败冯天薇,成功晋级女单四强!这个成功晋级也就意味着平野美宇最差都可以拿到一个奖牌!这对于日本来说无疑是历史性的一刻,要知道这已经是日本48年以来第一次在世乒赛上拿到奖牌!

  

  众所周知,早在很多年以前日本的乒乓球队就非常希望可以打败中国队。但无奈中国队实在太强,基本都垄断了所有的乒乓球奖牌!尽管日本出现了福原爱、石川佳纯这些非常优秀的乒乓球运动员,但终究还是不能跟中国的大魔王乒乓球运动员比较!

  

  而本次日本的平野美宇在亚锦赛夺冠之后,可以说让日本人重新看到了希望,本次世乒赛平野美宇更是直接用实力打进四强!

  要知道在今年的亚锦赛上,平野美宇可是力挫中国女单三大种子选手,丁宁、朱雨玲、陈梦三人都被平野美宇给击败!虽然本次世乒赛平野美宇的运气非常不错,抽签顺序完美避开了所有中国选手!不过在平野美宇的抽签顺序当中,最大的威胁自然就是新加坡的冯天薇。而平野美宇如此厉害的完胜,着实是让我们不得不重视!

  

  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晋级四强之后的平野美宇首战将对面对中国的丁宁。丁宁能否像打败石川佳纯一样打败平野美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