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姚明长十厘米的巨人,56岁娶身高相差68厘米娇妻

  在人们眼中,2米26的姚明已经是高人一等的,但还有一位比姚明还高的中国人存在,那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呢?而特别是因为长得太高和太长,在婚姻方面显得十分尴尬的状态。

  2.36米的身高,脚长就已经有38厘米,宽12厘米,他就是内蒙古赤峰市人的鲍喜顺。单从身高就比姚明还要高10厘米,被网友称为中国第一巨人,而鲍喜顺也被吉尼斯世界纪录颁发了“世界第一高人”证书。

  不过不像人们所想的那样,高就得打篮球,鲍喜顺只是一直是一位普通的牧民,并不像姚明、王治郅、易建联他们那样有着篮球天赋。

  高大的身体虽然没有患有“巨人症”之类的病,但是却给他的生活带来了许多的烦恼。衣服和鞋子必须订做,衣服所需要的布料是一个普通男子的两倍;一般很难搭车,进门必须低头才能进去......

  但其中最让他着急的是找一位老婆。由于惊人的身高,一般的女性都会对鲍喜顺望而却步,更是不敢成为他的爱人。所以一直到56岁之前,鲍喜顺依然是单身一人!直到遇到现在的妻子——1.68米的夏淑娟。

  夏淑娟完全不介意鲍喜顺的身高,还有虽然鲍喜顺的年龄比夏淑娟的父亲还要年长2岁,但这完全不是问题。而在2007年7月12日,鲍喜顺和夏淑娟在成吉思汗陵旅游区天骄大营结婚。

  虽然身高上有很多的差距,相差68厘米,但是他们夫妻生活十分和谐。而婚后的鲍喜顺十分开心,也多次希望自己能够有后代。但是由于身高问题,医生建议他不要要孩子,但是夫妻二人还是决定冒险生子,最终已经暮年的鲍喜顺迎来了自己的儿子,如今一家三口生活得十分幸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