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G2一触即发,詹姆斯这番话让人听着心酸,勇士抱团太严重

  北京时间6月5日,NBA总决赛G2就将打响。虽然在G1骑士22分惨败,但人们还是对他们抱有希望,这一切都是因为詹姆斯的存在。在骑士结束今天的训练之后,记者采访到了詹姆斯,谈到勇士时,詹姆斯这样说道

  

  “他们有很多能够处理球的队员,都能够独立带领一支球队,相互之间配合相当默契。他们去年已经很强,今年又有了杜兰特的加盟,但我们有信心”。很明显,从詹姆斯的话中可以看出,他羡慕现在的这支勇士。G1赛后他就对杜兰特表示称赞,称他是勇士今年最大的不同,似乎能看出詹姆斯对勇士的嫉妒。

  

  确实是这样,库里、杜兰特、格林这些球员都有很强的带队能力。而且勇士全队配合相当默契,G1他们狂送31记助攻,却仅有4次失误。骑士没有这么豪华,虽然顶着三巨头的名号,但是谁都知道,没有了詹姆斯,骑士就是联盟鱼腩。不论是欧文还是勒夫,都不具备带队能力,这一点常规赛表现的很明显了。

  

  勇士吸取去年教训,休赛期引进杜兰特,这不仅丰富了他们的打法,更升级了死亡五小阵容。杜兰特、库里这两位联盟前五的超巨都在一队,试问联盟哪支球队能够防住。其实詹姆斯也不必太羡慕,勇士之前不算抱团,因为库里、汤普森、格林都是勇士的选秀。只不过,杜兰特前来投靠有抱团的意思了

  

  勇士现在有96%的概率夺冠,更有35%概率横扫,骑士完全成为了弱者。詹姆斯要是今年丢冠,历史地位必定会深受影响,更很难再追乔丹了,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

  

  Fire体坛,带你领略最纯粹的篮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