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不懂中国话,姚明肆无忌惮的狂喷垃圾话,弗老大仍蒙在鼓里!

  在竞技体育赛场上,垃圾话可谓是最好的泄愤和叫嚣的最好方式,在NBA的赛场里同样如此,乔丹、科比、卡特都是垃圾话高手,而这也成了NBA的一大看点。

  

  姚明和弗老大

  谁都会愤怒,所以在篮球场上谁都会喷垃圾话,所以姚明也不例外。姚明在NBA的时候,由于其强大的内线统治力,往往都是对方锋线盯防的对象,所以在比赛的时候总会受到各种各样的恶意犯规,那么,当大姚受到侵犯时他会怎么喷垃圾话?不是以“F***”而是我们中国的“TMD”!裁判都是美国佬,根本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所以大姚也就可以在场上肆无忌惮的喷这句垃圾话而不必担心裁判吹罚技术犯规了!

  

  姚明扣篮

  这其中还有一个有意思的小故事,由于“TMD”用普通话讲出了和“tomato(西红柿)“的发音很像,所以听见经常听姚明在场上大喊”TMD“他一直以为是在讲"tomato",弗老大憋不住了就问当场的中国女记者,结果记者直接笑翻在地。

  

  姚明和奥尼尔对位

  当然,在NBA征战过6个赛季,姚明的英语自然是非常厉害,在一次与大鲨鱼奥尼尔的对位时,姚明以一个漂亮的脚步在他头上进攻得手,奥尼尔便对姚明讲了一句:"这脚步不错!"姚明用英语回应:”谢谢,哥们“奥尼尔此时就惊呆了,他以为姚明是不会讲英语的,问道:”原来你会说英语啊?“姚明则回道:”当然,只是你从来不根本我说话而已!“(小编愚钝,恳请英语大神们将他们的对话还原成英语!)

  

  姚明奥尼尔同进名人堂

  英雄相惜,在场上互为对手,在场下成为最好的朋友,只是不知道,当年的大姚在奥尼尔面前是否喊过”TM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