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夺得欧冠后传来了好消息,比C罗更重要的功臣续约留守

  最强的防守在最强的进攻面前瞬间土崩瓦解。这说明几个问题:一是此前并不是不是尤文防守有多好,只是其它的队伍没有找到进攻的办法。二是进攻是最好的防守。三是还反映了现在意甲与西甲的真正差距,这个比分算是一个缩影与写照吧!我个人认为皇马踢得最好的应该是19号莫德里奇

  

  按照目前的形势判断,未来几年,皇马在西甲的竞争力会更强大,阵容厚度和年轻球员的后发优势会继续提升皇马的下限,这对争夺联赛非常有利。但在欧冠和巅峰对决,皇马始终还是要解决战术思路上控制力(以伊斯科为代表的球员)和冲击力的(以贝尔为代表的球员)平衡问题,否则,未能统一战术思维的皇马,遇上整体均衡的球队,战术的摇摆会给对方留下很大的反制空间。

  

  齐达内不负众望,带领皇马成功实现欧冠卫冕,并让皇马时隔59年再次拿到联赛和欧冠的双冠王。带队取得如此出色的战绩,齐达内的留任也就成了理所当然的事情,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也正式公布了自己留任的消息:“可以确定的是,我会继续留在皇马,我现在已经开始考虑下个赛季的事情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