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赛-胡金秋17+12赵岩昊16分 国奥2连胜进4强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2017年东亚男篮锦标赛在日本长野继续B组争夺。中国国奥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90-60轻取中国香港男篮,取得2连胜。这样,国奥队以B组第一晋级四强。稍前进行的另1场比赛,坐镇主场的日本男篮以119-47大胜中国澳门男篮,以A组头名出线。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4-9、29-15、17-11和20-25(国奥队在前)。国奥队这边,胡金秋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12篮板并送出4助攻,赵岩昊有16分4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入账,孙铭徽贡献12分9助攻4篮板4抢断,吴羽佳砍下10分1篮板1助攻,丘天拿下6分3篮板2抢断。整场比赛,国奥队三分球24投12中。

(国奥男篮本场技术统计)

  开场胡金秋命中三分,随即赵岩昊连得4分,国奥队开局7-0领先打停中国香港队。孙铭徽抢断后双手扣篮,国奥队又连得9分16-0领先。中国香港队在比赛开打6分53秒得到比赛首分。孙铭徽命中三分,紧接着赵岩昊连得5分。首节战罢,国奥队以24-9领先中国香港队。赵岩昊首节得到11分。

  次节一开始,杨凯命中三分,随即胡金秋完成2+1进攻,国奥队30-11领先。丘天篮下强攻得分,紧接着杨凯再中三分,国奥队领先20+。在朱荣振拿下2分后,赵岩昊投进三分。该节结束前,丘天抢断发动快攻,汤杰上篮得分。上半场结束,国奥队以53-24领先中国香港队。前两节,国奥队三分球13投7中。

  第三节开始后,丘天拿下2分,国奥队连得7分领先36分。在中国香港队连得7分后,孙铭徽扣篮得分,国奥队62-31领先。朱荣振2罚1中,该节两队投篮命中率都不高。吴羽佳上篮得分,紧接着胡金秋完成2+1进攻。三节战罢,国奥队以70-35领先中国香港队。胡金秋前三节砍下两双。

  末节开始后,满江投进三分,国奥队连得5分领先40分。满江再中三分,紧接着汤杰助攻吴羽佳投进三分。比赛还剩5分钟,国奥队领先39分,大比分落后的中国香港队没有机会。最终,国奥队取得2连胜,以B组第一跻身半决赛。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国奥队将在半决赛对阵A组第2名,极有可能是韩国男篮。

  中国国奥男篮首发:5-孙铭徽、7-赵岩昊、9-杨凯、13-胡金秋、15-朱荣振(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