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大战前,格林说的这番话彻底暴露了勇士真正的杀手锏

  即便杜兰特在G1是勇士队内发挥得最出色的的那个球员,但在格林看来,杜兰特虽强,但若库里不打出最佳状态,勇士也会被骑士逆转,格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很认真的说道:“虽然凯文-杜兰特分担了一部分压力,但斯蒂芬-库里还是要继续打出优秀表现。他必须始终上场打出优秀表现,否则我们不会继续赢球。”

  

  是啊,库里对于勇士来说实在太重要了,可以说勇士体系就是库里体系,库里的小球打法,他的三分,他的突破,他的助攻让勇士战力得到了更大的升华,而杜兰特的加盟更加让勇士全方位提升,简直天衣无缝,可以说勇士的战术是围绕着库里展开的,而杜兰特只是他们利用的进攻武器。

  

  在杜兰特没来之前,勇士全部战术都是围绕库里开展,而勇士的崛起也是因为库里,汤神,格林等人的崛起才壮大实力的,正如格林所说的,库里若不发挥好,哪怕杜兰特再强勇士也不会赢球,这也是合情合理的,毕竟经历过上赛季的惨剧,今年还没到总决赛最后一秒,格林都不敢松懈。

  

  

  如今总决赛才赢了第一场,汤神等人就有了横扫骑士的狂傲,杜兰特经过第一战打爆詹姆斯,野心也必定会膨胀,按照这种局势发展下去,虽然骑士输了一场,但长远来看,对勇士不利。而杜兰特需要库里的配合,一旦库里被盯死,那么勇士就彻底危险了。

  

  ~喜欢体育星闻馆的就快快关注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