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人就嫁许昕!大蟒挽救5个赛点逆转林高远,邓亚萍给出神预测!

  6:10,许昕沉默!7:10,许昕沉默!9:10,许昕还是沉默!——直到12:10实现惊天逆转,许昕振臂高呼,他赢了!在绝境中,他曾经两度输给日本选手,这一次,他战胜了心魔!

  

  许昕已经是一员老将,不过在中国国乒阵中,他的名气和地位,还是不如张继科、马龙那般耀眼。比较中规中矩的他,技术扎实,出手果断,当然偶有心态失衡的情况发生。2016年里约奥运会那一幕,乒迷一定记忆犹新。在重压之下,许昕输给水谷隼,后者忘情庆祝,特意在刘国梁面前摔拍子。许昕对刘总教练,很感内疚!

  

  2017年无锡亚锦赛,希望给自己正名的许昕,却又输给了日本选手。这一次,换成丹羽孝希。输球之后,许昕的脸色有些苍白,他似乎在质疑自己,是否是巅峰期已过,自己走下坡路了?

  

  然而,德国世乒赛上,面对小将林高远的一战,许昕告诉自己:我还是一等一的高手!——大逆转的一幕,直追当年刘国正的豪情,让人看的热血沸腾!刘国正挽救7个赛点逆转金泽洙,球迷高呼:嫁人就嫁刘国正。如今,这一幕会否再现?

  

  林高远是后起之秀,水平进步神速,本次直通赛,是紧随樊振东之后,第二个入围的选手,实力可见一斑。此番二人对决,许昕和林高远前六局打成3:3,当决胜局时刻来临的时候,当许昕5:10落后的时候,曾经重压下总会垮掉的许昕,没有放弃,表情坚毅,硬生生把比分改写成12:10!

  

  不愧叫大蟒,攻击力十足,战斗力爆表!笑起来有些憨厚的许昕,这一次迈过了自己内心的坎儿,也便有了一次大的飞跃!这对他日后成长,将是极为有利的。

  

  而比赛中一个细节,也值得一提。解说嘉宾邓亚萍,在许昕5:10时,就希望大蟒放手一搏。当8:10时,又给出路线图:发球连赢两个,后面两个再乘胜追击,许昕有戏。——结果后面的情况,果然照着邓亚萍的预测而来。不愧是乒乓界的大师,经验和眼光独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