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宝鸡太白县CBA劲旅对抗赛 精彩即将上演

   6月9日-13日“宝鸡建安集团杯”2017年太白县全国CBA篮球精英对抗赛即将在太白县体育馆精彩上演。

  据了解,这次比赛参赛的球队有四川金强蓝鲸、上海大鲨鱼、辽宁衡润飞豹和浙江稠州四支CBA劲旅,在参赛阵容方面,本次比赛各队派出的球员堪称星光熠熠:包括辽宁队队长杨鸣,主力大前锋李晓旭;四川金强队的老国手刘炜,CBA本土的实力悍将孟达、张春军、陈晓东、左朕年等也将参加本次精英对抗赛;上海队方面,深受姚明喜爱的大中锋张兆旭、新星唐子豪将出战,浙江队也将派出赖俊豪、江凯等明星球员参加本次全国CBA精英对抗赛。同时辽宁队主教练、也是曾经的中国男篮主帅郭士强;上海队主帅、同时也是CBA全明星赛明星教练刘鹏都将随队赶来参加。

  太白县地处秦岭腹地,生态资源非常丰富,境内平均海拔1000米以上,县城所在地海拔1543米,是全省海拔最高的县,也是进行亚高原训练的理想之地。近年来,迎着陕西将举办2021全运会的契机,太白县按照“体育+旅游”模式,办了一系列比赛。

  (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