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夺冠纪录片:从小到大我始终是第二,受够了

  杜兰特本赛季终于完全了对自己的救赎,而殊不知,从高中开始,伴随他的总是“第二名”,如今夺冠后,杜兰特纪录片首度发声:我受够了!

  NBA的世界,从来都是成王败寇,败者,连给自己辩解的权利都没有,只有胜利者的声音,会流传下去!

  10年了,杜兰特的表现,从未有让自己失望的赛季,甚至不断的在进步!但总是触摸不到最后的胜利,就好像蝴蝶飞不过沧海,总冠军遥不可及

  2012年,杜兰特第一次踏进总决赛,但是还是败给了联盟第一人詹姆斯领衔的热火三巨,甚至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甚至所有人都认为:杜兰特的命运,也许会跟卡尔马龙、斯托克顿、巴克利一样,由于生在了乔丹时代,一辈子都拿不到总冠军奖杯,难得他也会因为跟詹姆斯同时代,而终身无冠吗?

  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每一年都在进步,甚至有句话被广泛流传:能防住杜兰特的,只有威少,而能防住威少的,也只有杜兰特了!

  2015-2016赛季,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好不容易双双健康度过常规赛,这也是他俩的第八个赛季,前四年是两人的磨合期,后四年,他们遭遇了威少伤病报销、伊巴卡伤病报销、杜兰特伤病报销,好不容易到了第四年,在西决遇到了73胜的金州勇士队,而且一开始就打到了3:1的比分,但就算如此之近,上帝还是没能眷顾杜兰特,金州勇士队历史第10次在西决1:3的情况下大翻盘!

  之后,杜兰特就去了他认为最好的地方,而且也是最富争议的地方:金州勇士队!

  当本赛季结束,杜兰特毫无争议的拿到了总冠军奖杯和FMVP时,他终于完成了自我救赎,而此时,人们不再谈论水花兄弟,而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两个小前锋,在被詹姆斯压制多年的四届得分王,此时终于可以摘掉千年老二的标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