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队内处罚李松益 中国足球应当多点宽容

  在鲁能2-2战平贵州智诚的赛后,李松益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与一些球迷发生了不愉快的事件,虽然之后李松益称微博被盗,但是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而现在山东鲁能公布了队内处罚,对于李松益的行为处以5万元的罚款,或者中国足球真的需要多一些宽容,无论是球迷还是球员。

  

  当球队没有赢球,甚至是只能依靠绝杀在主场逼平对手,这当然会引来球迷的不满,而李松益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与球迷发生了一系列的争执,也形成了一些不良的影响,虽然之后李松益声称微博被盗,但在球迷看来这更多是一种掩耳盗铃的处理方式, 结果还是逃不过俱乐部的处罚。

  最近中国足坛出现了很多不愉快的事件,先是国足遭遇到叙利亚的绝杀逼平,然后是奥斯卡闷人导致的冲突,现在李松益也和球迷对骂,可以说这些都是充满着火药味,这样对于中国足坛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

  现在鲁能处罚李松益了,也算是让球员为自己鲁莽的行为买单,不过球员更应该吸取教训,也要认识到自己的行为,毕竟正如鲁能的公告所说“球迷是俱乐部的衣食父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