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坛最受欢迎的五大教练,中国男足主帅上榜

  运动员想要取得好成绩离不开一位好教练的悉心指导,正如NBA勇士队一般,主教练科尔一上任就将带队获得总冠军。在中国体坛,也有这么一批好的教练,在他们的任期内为中国体育赢得了众多成绩和荣誉,下面一起来看看中国体坛最受欢迎的五位教练。

  5、李春江

  

  

  中国一向对篮球有特殊的偏爱,即使在中国现在最低谷的时期中国的球迷依旧深爱着篮球!说到篮球就不得不提篮球教练,其中最受欢迎的非李春江莫属。李春江最出名的应该就是他耿直的性格和火爆的脾气。从联赛冠军教练升级为国家队主教练,这几乎是中国篮球的规律,所以李春江从没有执教过国家队!李春江极富个性的风格和超高的技战术水平让他备受广大球迷的欢迎。

  4、李琰

  

  

  李琰,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2006年都灵冬奥会结束后被聘请回国担任短道速滑国家队总教练,经过两年的修整磨合,李琰让低谷期的国家队短道速滑项目重新然起了希望。她先后培养出王濛、周洋等众多实力新秀,并带领他们多次出征奥运会,均取得了丰硕的成绩。

  3、里皮

  

  

  里皮。中国足球在国内体坛堪称战绩最差的球队,然而世预赛的表现更是直接导致高洪波下课,而足协更是花重金聘请了意大利名帅里皮先生,在里皮的执教下,国足击败了老对手韩国,算是狠狠地出了一口恶气,国足在技战术方面和精神层面的改变,让球迷看到了新的希望。里皮在恒大塑造的辉煌以及他独有的气质,让中国球迷十分喜爱他。

  2、刘国梁

  

  

  刘国梁在球员时代就非常出色,是中国第一位世乒赛、世界杯和奥运会男单“大满贯”得主。退役后成为乒乓球教练,基本成为常胜将军。他带出来很多世界冠军,在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项上,刘国梁获得杰出贡献奖。蔡振华曾经说过,“刘国梁是一名好队员,但我希望他将来成为一名好教练员,而且比我干得好!”看来,刘国梁没有让蔡振华失望。

  1、郎平

  

  

  带领女排时隔12年再夺奥运冠军,郎平功不可没,最近郎指导再次担任了中国女排总教练,将在下一个奥运周期继续指导女排。女排能再度崛起,与郎平高超的战术水平分不开,她挖掘了朱婷,张常宁等后起之秀,为女排夺冠打下基础。毫无疑问,郎指导是目前中国最受欢迎的教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