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穆帅信任最重要,无所谓其他人怎么看

  

  博格巴来到曼联的首个赛季帮助球队赢得了联赛杯和欧联杯,同时也在赛季之初拿到了社区盾杯冠军。展望新赛季,博格巴告诉Telefoot,他渴望更多冠军荣誉。

  博格巴说:“在我的第一个赛季,我们赢得了三座冠军奖杯和一个欧冠的位置,欧冠也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想要踢欧冠的比赛,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明年我们的目标是英超,当然还有欧冠任务,我们需要给予适当的关注。”

  

  博格巴来到曼联的首个赛季,出战了51场比赛打进了9球,但他的贡献没有得到所有人的认可,他说:“最重要的是教练的看法,而不是其他人,穆里尼奥给我信心,并带来了三座冠军奖杯。

  

  “他信任我,这让我一来到曼联就感觉到舒服,我们很高兴赢得了欧联,因为也因此我们获得了欧冠资格。欧冠肯定是我们的目标,因为上赛季的英超形势非常复杂。”

转载授权 广告合作

QQ:1746379971(请注明来意)

  分享最全最好玩的曼联场内外资讯!

  让你此生越来越爱我们的曼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