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乔治非詹皇救星,两因素致其远逊乐福,骑士一环成累赘

  

  如今在联盟中各大球队最关注的就是保罗乔治去向问题,在明确告知步行者队明年夏天会离开的保罗乔治成为交易市场上的香饽饽,引得各支队伍纷纷追求。目前骑士十分想得到保罗乔治,因此他们不惜拆散“三巨头”去打动步行者管理层。

  首先骑士想要得到保罗乔治并不容易,追逐保罗乔治的球队众多,在竞争对手中骑士不是筹码最好的那一个,骑士能够送出的最佳筹码就是乐福,而步行者对乐福并不感冒。步行者队想要的是高顺位的选秀权以及一些潜力新秀,这样才会使得球队有好的资本去完成重建。

  

  另外,保罗乔治若是来到骑士,对于骑士来讲其不一定能够适合球队的打法以及战术的运用。

  众所周知,骑士的核心进攻点主打詹姆斯以及欧文。乐福在队内更多的是在防守端做出自己的贡献,抢篮板、传球、策应,乐福在球队中扮演的更多是詹姆斯以及欧文身边的帮手角色,而保罗乔治到来之后,这样的角色对于他来讲很难适应。球权的分配以及战术的发起点都将会成为必然的矛盾,在这其中势必会有一方牺牲。若是需要保罗乔治牺牲自己过多的数据,那么在下赛季保罗乔治去到湖人当老大将会变得十分确定。

  其次,保罗乔治在球队中的地位将会降低。在拥有詹姆斯的球队中,保罗乔治将会成为第二攻击点,保罗乔治在球队中的待遇将会降低。

  

  而当保罗去乔治加盟骑士之后,在少了乐福这样的篮板球保护者,骑士的内线实力将会再一次下降。乐福虽然时常在进攻端迷失,但在本赛季其场均11.1篮板对于骑士来讲至关重要,保罗乔治的到来将会降低骑士的整体高度,对篮筐的保护、篮板球的保护进一步降低。这样一来,内线方面将会成为骑士最大的漏洞。

  骑士若是一心想要得到保罗乔治,最好的办法就是引入三方交易,用乐福换取好的选秀权再加其他筹码与步行者进行交易换取保罗乔治。骑士需要承担的则是保罗乔治的使用权仅仅一年的时间,这对于骑士来讲不成功便成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