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巅峰时期的训练照片,健美传奇源于青春无悔的坚持

  

  施瓦辛格巅峰时期的训练照片,健美传奇源于青春无悔的坚持!这座硕大的铜像展示着阿诺最喜欢的肱二头肌,健身健美的巅峰时刻,代表了阿诺时代最有力的象征!身边的阿诺本人依旧神采奕奕,精神矍铄,这大概就是一直坚持健身的原因吧!

  

  健身传奇施瓦辛格从年轻的时候开始就非常注重肌肉围度、形体、线条、比例、匀称度的训练,从来都不喜欢盲目的进行训练,很多时候会请教教练,但更多的时间是他自己坚持举铁健身,坚持做最好的自己!

  

  那个时候在健身房里一起和同伴交流学习健身的训练方法,对于健身一方面要举铁训练,另一方面也要多和同行相互交流和学习,这样才会让自己的肌肉形体练得更好!这才是作为一名健身爱好者应该做的事情!

  

  年轻的时候,阿诺也从来不过那懈怠自己的训练,从来都是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讲究训练的科学性、合理性和精确性!即使这是一张黑白照片,但他饱满的胸大肌,威猛霸气爆青筋的麒麟臂,厚实的倒三角才是他的最佳表现!

  

  交流是他不断取得进步的法宝,毕竟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是一方面,在训练中遇到的问题,可能出现的瓶颈都需要去找到方式方法去解决和改善,然后一直持续不断的坚持,你想要的那个自己也就呈现在你的眼前!

  

  那个年代的阿诺,是正值人生最年轻力盛,最有潜力大有可为的年纪,他通过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科学的训练方法,让他的肌肉身材不断进步,直到站上健美比赛的最高舞台,获得奥赛的冠军后便一发不可收拾!

  

  因为他平日里的坚持和努力,他让自己的汗水、疼痛、疲惫都献给了最需要磨砺的青春,因为他深知作为年轻人必须要经受一些痛苦和打磨,必需要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最希望成为的那个样子!

  

  阿诺有一个很好的品质就是他从来都不会自满,从来都不会因为成功或失败而让自己陷入其中,在获得第一次奥赛以后,他持续残联7届奥赛王者的地位,无人能撼动的地位!哪能是一般人能够达到的高度?!

  

  那些曾经和他一起进行健身训练的小伙伴们的肌肉身材在当时就远不如阿诺那样有型,那样有特点!也没有阿诺像神一般的坚持!你可知道他为了来你就这样的肌肉身材,为此付出了太多太多!

  

  阿诺用自己的经费筹办了阿诺德经典健美比赛,旨在让更多的人热爱健身,坚持健身,因为健身而获得健康、男女朋友、开心快乐、精神的强大等益处,让健身去引领新生代的健身者们走向另一个巅峰!下一个施瓦辛格是你吗!?加油!一切皆有可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