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04访华行程公布!7.21常州约战国米

  今年夏天,沙尔克04将开启球队的第二次中国行。7月16日—7月22日,球队将造访上海、珠海、常州、昆山等城市,并和国际米兰、贝西克塔斯开展热身赛。沙尔克高层Jobst表示:“中国是我们长期国际战略的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在中国持续稳定地互动非常重要。去年夏天的中国行时我们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因此我们期待这第二次中国行时能够赢得更多的中国球迷。”

  

  沙尔克04访华主要行程:

  7月17日16:00 为了感谢中国矿迷对俱乐部的支持,沙尔克04俱乐部将在球队抵达上海当天举行接机活动和见面会,届时到场的球迷都将有机会亲近沙尔克04球星,获得偶像的签名和合影等,活动现场还会送出沙尔克中国行的纪念礼物(T恤、扇子等),欢迎球迷们前来参加。

  7月17日20:00 球队将在上海世纪公园进行公开训练,并开展“球星学习太极”趣味活动。

  7月18日10:00 球队将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展开一系列趣味活动。包括:包饺子大赛、篮球赛、体验中国茶道文化。晚上18:30,沙尔克蓝色晚宴也将在浦东嘉里酒店进行。

  7月19日18:00 沙尔克04将在珠海体育场外进行球迷互动活动,并进行赛前踩场。当晚19:50,他们将与贝西克塔斯进行热身赛。

  7月20日10:00 球队组织了沙尔克04“跑男”真人秀活动,而在晚间18:00,球队将在上海世纪公园进行互动训练。当天中午11:00,他们还将参观昆山沙尔克04足球学校。

  7月21日19:35 沙尔克04将在常州奥体中心新城体育场迎战国际米兰。

  7月22日8:55 球队将从上海浦东机场离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