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04从南特签下阿米涅•阿里特

  签约完成:沙尔克04从法甲球队南特签下阿米涅阿里特。这位现年20岁(1997618日)的球员和沙尔克签约四年,合同有效期至2021630日。新赛季他将在特德斯科麾下身披25号球衣。双方俱乐部均未透露转会金额。

  阿米涅精通技术,他有带球速度而且防守能力强,主教练特德斯科说。在进攻时他表现得很大胆而且能做出不同的变化。我们很高兴能够签下他。

  谈判并不轻松,因此最终能解决手续问题并实现这次转会,更使我们感到高兴,海德尔如是说。上赛季阿里特的带球过人成功率位列法甲第二。

  此次转会是我在职业生涯中跨出的一大步,阿里特表示,我相信,为这样一家俱乐部效力会让我成长,这是我想要的。新俱乐部对他来说并不陌生:我很早就知道沙尔克了——劳尔、欧冠比赛。我关注沙尔克的比赛,例如上赛季他们在欧联杯中与尼斯交手。作为一名球员,阿里特这样描述自己,喜欢在比赛中一对一,能够胜任各进攻位置,能够贯彻执行教练所要求的全部内容。

  这位法国U20国脚在上赛季实现飞跃,进入南特一线队。他总共在法甲联赛中出场30次。

  2016年夏天的德国U19欧青赛,他随法国队夺得冠军。那届杯赛中的全部五场比赛他均首发出场,并且有三次助攻,其中两次是在4:0击败意大利队的决赛中。他也入选了那届杯赛的最佳阵容。

  阿里特还参加了今年六月举行的韩国U20世界杯。他出场三次并攻入一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