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04与懂球帝签约

  沙尔克04与北京多格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就线上会员和电子商务领域在中国市场展开合作。

  与懂球帝建立合作关系是沙尔克扩展电子平台以及建立又一社交通道的一次良机,通过懂球帝我们可以与中国球迷直接交流并扩大球队的国际影响力,沙尔克04市场总监约布斯特如是说。这份合作关系的目标是为了以中国球迷熟悉的方式与之交流。我们期望能满足热情而忠实的中国球迷的要求及愿望,并提升球队在国际上的地位,他解释道。

  能与沙尔克04合作我们倍感荣幸。这是一家拥有超过113年历史的世界级球队,北京多格科技有限公司CEO陈聪对这次合作极富热情。我们钦佩沙尔克的视野、策略及想法,特别是他们对市场趋势及中国消费者的清晰分析,并且决定与我们达成合作。

  北京多格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国际足球新闻报道及分析和足球社区。许多现役和退役的球员、教练、评论员、球迷和记者都使用其手机软件懂球帝App,在苹果商店的下载次数已经超过八百万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