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赛风波后马龙张继科亮相

  北京时间7月24日,马龙和张继科现身某电影首映礼的现场。这也是马龙自退赛风波后,首次的公开露面。现场迷妹尖叫声此起彼伏。

  

  

  马龙、许昕、樊振东在6月23日中国公开赛男单第2轮比赛开赛前集体退赛。此后,中国男乒原本计划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但中国乒协安排包括许昕、樊振东、张继科在内的6名男乒队员全部退赛。

  在全运会之前,中国男队没有任何参加国际比赛的计划,队员们也陆续回到各自省市队备战。

  

  6月30日,中国乒协公布了全运会参赛资格运动员名单,马龙、樊振东、许昕3人均在名单之中。

  

  近日,北京乒乓球队总教练张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马龙不会受到之前国家队风波的影响,“他和丁宁目前训练状态非常好。”张雷说,“只是马龙手腕有点伤,但不会影响全运会参赛。”

  而关于国乒三位队友退赛的处罚迟迟未公布。

  目前想要在场上见到他们只能等到全运会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