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为快船重建操碎心,建议老板用黑贝小乔丹路威换欧文TT香波特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来自美国Reddit网的部分网友可谓是为自己的主队快船重建操碎了心,这个夏天,他们的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不满现状,远赴火箭,换回来了贝弗利,德克尔,路易斯·威廉姆斯等一众猛将,虽然这些球员都是一群即战力非常不错的好球员,但是他们毕竟不是超级巨星,球队想在季后赛中更进一步,必须还有后续交易 。

  

  恰逢骑士队的当家后卫欧文主动申请离队,虽然快船队的管理层并没有对欧文产生非常大的兴趣,但他们的球迷却非常希望欧文能够接过保罗的衣钵,在洛杉矶,他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成为这支球队的绝对当家球星。说时迟那时快,球迷们连交易方案都帮老板拟好了:快船队方面送出贝弗利、小乔丹、路易-威廉姆斯到骑士队。骑士队方面送出欧文、特里斯坦-汤普森、香波特到快船队。

  

  这个交易对双方有什么好处呢?看看网友们的解释:交易两队评分:骑士队得到小乔丹,禁区的防守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面对勇士更有优势,薪资空间也会得到一定的释放,还能获得球队最佳第六人路易-威廉姆斯和控卫贝弗利。快船队得到了欧文,他和格里芬、加里内利组成了新的快船三人组。再加上特里斯坦-汤普森代替了小乔丹。简直是双赢!

  

  PS:以上均是美国网友的美好YY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