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郑智:36岁中超队长1人独造7球是国足榜样!

  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细数前18轮联赛,中超有着太多亮点,其中重庆力帆就是这个赛季中超的最大黑马,这支赛季初被挖走多名主力,一度被认为保级困难的球队,却在18轮过后排在了联赛第7位,距离第3名天津权健也只有5分差距,只要继续神勇发挥甚至可能冲击亚冠联赛参赛资格,而这与球队老队长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

  一直以来,国足老队长郑智就是中国足球的榜样,已经37岁的他依然在恒大和国家队都扮演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最近他的停赛让广州恒大举步维艰,也看出郑智在中场所拥有的实力,已经37岁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在中国球员中实属罕见,而且依然征战顶级联赛,成为球队主力,这是郑智自己努力的结果。

  其实在中超联赛中还有一位像郑智一样的球员,那就是重庆力帆的老队长吴庆,这位已经36岁的老将在进攻端的表现甚至比郑智还要好,重庆力帆正是在他的带领下,已经在中超联赛中取得4连胜,让人惊叹不已,而老将吴庆更是踢满了球队18场中超联赛,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人物,而且他的进攻效率更是堪比外援!

  在结束不久的中超第17轮比赛中,吴庆就还曾在左路送出一记精准十足的传中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为球队巴西前锋卡尔德克助攻头球破门,这也看出吴庆出色的传中脚法,在国足队中都可以排的上号,至此他本赛季已经攻入4球,并且奉献3次精彩助攻,1人独造7球,要知道,球队当家外援前锋卡尔德克也只是独造8球而已!

  排在吴庆和卡尔德克前面的也就只剩下本赛季非常红火的小摩托费尔南多了,吴庆是球队的本土第1射手,他出色的跑位和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一点也看不出他已经是一名年满36岁的老将,能将如此出色的状态延续下去实属不易,这样的职业精神也值得国足球员学习,正所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相信力帆本赛季在吴庆队长的率领下还会再创佳绩!(老邱 中超球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