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中超“恶人”再次回归做善事必须点赞

  中超联赛第18轮已经结束,中超只剩下12场比赛需要踢,而对于一名中超“恶人”来说,他已经消失在球迷视线中太久,这就是前国脚秦升,这位上海申花的悍将在此前遭遇到重罚,从表现出色的主力悍将到如今完全消失视野,让人唏嘘不已,不过在沉寂多时后,秦升终于再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这次他做了一件善事!

  秦升此前是广州恒大和辽足的球员,也曾经入选过中国国家队,他以凶悍的防守著称,多次获得红黄牌也让他得下“中超恶人”的称号,上赛季到本赛季初,这名防守悍将逐渐开始改变,更多将精力放到了比赛之中,在后腰位置发挥了越来越大的作用,成为申花的绝对主力,但是却在中超第2轮突然出现不理智一幕。

  秦升在代表申花主场与天津权健的比赛中,在没有球的状态下做出了恶劣的犯规行径,直接恶意踩踏了权健比利时强援维特塞尔,这一幕也被裁判和转播镜头逮个正着,最终秦升被罚下,而足协随后跟进处罚,做出了禁赛秦升长达6个月的超级处罚,也堪称本赛季中超最严厉的禁赛,受到舆论广泛争议。

  因此在如今18轮中超已经结束,秦升整整错过了16轮中超比赛,不过近日他终于让球迷等来了他的消息,他与瓜林、柏佳骏来到上海街道,成为了一名交通志愿者,做了一把公益活动,为执勤的民警和辅警都送上了消暑物品,参与维持交通秩序,颇为接地气,让人看到了秦升与“凶狠”作风完全相反的一面。

  这一幕也让球迷纷纷调侃秦升“还是更适合协助城管”,不得不说,这次公益活动对于秦升来说确实难得,在炎炎酷暑依然回归视野做公益,必须为他点赞。秦升的禁赛日期一直持续到9月11日,因此秦升需要继续保持竞技状态,再等待1个多月,也许就能在中超赛场重新看到这名充满话题的前国脚了!(老邱 中超球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