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薪2千万辅佐詹皇,罗斯这番话让人心疼!28岁四次重伤,他不容易!

  勇士今天官宣,用3.3亿签下6人,下赛季全力卫冕。而骑士也不甘落后,210万正式签下了罗斯,终于完成休赛期唯一一笔重磅交易。当然,欧文事件也促进了罗斯的加盟。

  

  在发布会上,罗斯是这样谈及加盟骑士的,“我打球就是想赢球,这是我唯一的目标。骑士的氛围以及对胜利的渴望,让我重新有了争夺总冠军的机会。我很高兴来到克利夫兰,真的等不及再次回到球场了”

  

  我不知道罗斯是否是真心话,但要搁在以前,罗斯绝不会这样!NBA最年轻MVP,本是抗衡詹姆斯的又一超巨,但伤病让风城玫瑰提前凋零。四次膝盖重伤,三次半月板撕裂!命运对于罗斯是残忍的,28岁的黄金年纪,很难再像威少那样疯狂了!

  

  210万加盟骑士,算得上耻辱,失意隆多还330万签鹈鹕呢。但从一个个巅峰期跌落后,能在骑士有这个机会,重新证明自己也是挺好的。他要和季后赛淘汰自己三次的詹姆斯见面了,只不过这一次不再是对手,而是要辅佐詹姆斯争冠。罗斯需要重新定位自己

  

  上赛季罗斯场均18分4.4助攻,47.1%的命中率,是12年重伤后新高。但三分太差,因此真实命中率在超过18分的球员中,排在倒数第二。在重视三分的骑士,罗斯必须要调整,融入体系!四次重伤过后,罗斯巅峰已过了,但仍期待他再次绽放,不向命运低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