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拒绝欧文换乔治?总是乐福背锅,4点击碎詹皇

  

  近日联盟中关于欧文的去处议论沸沸扬扬,而在近日据《thescore》报道,步行者此前曾多次提议用乔治作为筹码交易欧文,但都被骑士拒绝。而随后欧文宣布要离队,这样一来骑士似乎失去了得到保罗乔治的可能性。

  根据报道,在之前步行者一直希望能够得到欧文来换取保罗乔治,但骑士方面认为保罗乔治的使用权限可能只有一年,不愿意送出欧文,希望能够送出乐福。同时根据报道,骑士与步行者之间的交易差点打成,但是最终步行者还是与雷霆进行了交易。骑士也失去了得到保罗乔治的可能性。

  

  今年休赛期可谓是骑士最难过的一个休赛期,在上赛季总决赛中骑士输掉系列赛,没能赢得冠军。随后,球队的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与球队管理层谈崩,辞去了总经理职务,球队瞬间群龙无首。而在今年休赛期的引援中,骑士可谓是难尽人意,骑士受困于薪资空间仅仅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获得一些角色球员,直到最近才签下罗斯。

  骑士的这些签约对于骑士来讲,即战力并不会提高。相反是骑士的最大对手,勇士在今年休赛期不仅保留了球队的核心夺冠阵容,同时球队还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获得了不少具有即战力的球员,尼克杨以及卡斯比,还签下了新秀乔丹贝尔,对于球队来讲实力似乎比上赛季更加强大。

  

  而真正使得骑士崩溃的是最近欧文的宣布离队,这样一来骑士三巨头解体。东部凯尔特人组建成三巨头的情况下,西部群雄皆补强变得比上赛季更加强大。骑士在这种情况下想要依旧在下赛季获得一定的竞争力,似乎有些困难。

  上赛季欧文场均可以拿到25.3分,命中率为47.3%,三分球命中率则为40.1%。表现十分抢眼,这位年仅25岁的联盟新王已经有能力去改变比赛的走势,这也是他想离开的原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