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我爱曼联,我想干15年!绝不回斯坦福桥

  将士一心,则其利断金,穆里尼奥的球队尤其如此!一向讲究铁血精神和高压打法的穆帅,取得优异成绩的时候,总是他和球员感情最融洽,最并肩携手的岁月。曾经在波尔图,若热科斯塔、拜亚等球员和穆帅情同手足,大家同心协力,最终奇迹般的拿到联盟杯和欧冠冠军!

  此后在切尔西一期,狂人和德罗巴、兰帕德、特里等人的感情,蓝军球迷有目共睹。2010年在国米再度登顶,穆帅和萨内蒂、斯内德等人肝胆相照。斯内德动情地表示:穆帅就如同我的父亲。而狂人离开时搂着马特拉齐哭泣的一幕,内拉组里哪个不感动深受。

  如今,在曼联,穆里尼奥第四次感受到了这种温情。当然,对于已经54岁,有些老迈的葡萄牙人来说,他希望这是俱乐部教练生涯的最后一站,也希望能够在这里始终享受“赢狂输扛”的战斗时光。穆里尼奥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喜欢这批球员,我愿意在这里工作15年!

  动情的话语,往往衬托着往昔的悲伤!上赛季在切尔西遭遇的一幕,对于狂人,对于深爱穆帅的球迷,都是一次折磨。穆里尼奥为了心中的蓝桥情节,不惜好马吃回头草,第二次签约切尔西。然而他在斯坦福桥遭遇的却是背叛和暗算,甚至是迭戈科斯塔从看台上砸出来的红色背心:这是一种羞辱,一种不尊敬!

  在切尔西险些遭遇滑铁卢的穆里尼奥,顶过了难关,在曼联重新找回“最特殊一人”的比赛状态。上赛季一番苦斗,曼联拿到了欧冠资格。展望下赛季,穆帅充满了期待。当然,对于一项有3年就离队惯例的他来说,这次在梦剧场体会到的温情,球员之间的亲密无间,让他愿意长久的留下了。当他搂着林加德时,也许体会到了这支球队在世界上深受喜爱的原因。弗格森一直干到退休,就因为梦剧场,很有人情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