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现役最强长人是谁?鹈鹕2人上榜,1人3年仅打了31场比赛!

  可能自己比较喜欢大个球员的缘故吧,一直对大个球员情有独钟。奥尼尔、邓肯、加内特、诺维茨基用他们的巅峰“陪伴”着我渡过了高中、大学生活。回想起:奥尼尔的霸气扣篮,用吨位碾压一切;邓肯的木讷反而更多表现出的是冷静,加之炉火纯青的各项技术,成为奥尼尔的第一“死对头”;KG那无尽激情,总会让你心头火热,激动万分,配之那优美的转身跳投,又冲抵了那份被他激起的火热。

  言归正传,不再回味那已经逝去的辉煌!就当前的“战力”首当其冲提到的是:

  1、浓眉哥---戴维斯

  

  14-15赛季数据达到24.4分+10.2板+2.2助+2.9帽+1.5断,一个3年级球员,达到如此数据,靠得不仅仅是运气。他的移动、弹跳、攻守意识都是顶级,超强的身体天赋加超强篮球智商,再兼具极好的篮球技术,出现了这么一个怪物!!!有没有见过一条龙的浓眉哥扣篮、有没有见过封盖后的长传快攻得分、有没有见过面框单打的突破扣篮、有没有见过单场篮板20+···能攻能守,此乃全才也。球队战绩不好,是因为队友实在不能提供有效的帮助。但是即使这种天赋加球商极高的球员也难免遭受伤病的侵袭,好在不是什么影响职业生涯的大伤病,希望得到老天眷顾,伤病远离他吧···上赛季虽然组成“浓眉+考神”的双塔组合,并没有影响浓眉哥的发挥,只是战绩不尽人意罢了。这或是磨合不够、或是教练战术问题、亦或者是缺少高品质的后卫的缘故,本人更倾向最后一点,相信新赛季隆多的到来会完美的弥补这一点!!

  2、考神---考辛斯

  

  这是考神最近三年的数据,有没有惊讶到?反正我是觉得不可思议,不可思议的是他还有一个队友同样拥有这样霸气的数据!!!

  

  考神与浓眉哥位置稍有重叠,但又互补。考神身体更加厚实,适合打中锋,戴维斯更加灵敏,速度更快,更适合打大前锋。考神可以说是现役第一中锋(此处希望读者理解,毕竟恩比德尚需要时间表现自己,至于德拉蒙德,到目前位置只能说是最佳防守球员竞争者了)。在此也不在累赘考神的技术特点及身体天赋,讲真,和戴维斯太像了:同样身体天赋极好、同样还有娴熟的运球技术、同样拥有难得的面框技术、更重要的一点同样有一手还算说的过去的三分能力,完美的与现在的小球时代相切合。但考神相比较戴维斯欠缺的一点就是吃的T忒多了···暴躁的脾气是垫脚石还是拦路虎,就看他的心智成熟程度了!

  3、大帝---恩比德

  

  “旷世奇才”,这是我脑海里蹦出的第一个能形容他的辞藻!仅仅31场比赛就征服了所有人,试问还有谁!的确,他拥有不可思议的天赋,伤病导致报销的两年并没有消磨掉他的信心,反而更激起他那份激情。31场比赛,场场都在释放他的激情···他有天生的领导能力,期待他接过小艾的传承,带领76人重新走进人们的视线。

  4、新狼王--唐斯

  

  新生代巨星,腼腆的性格。带有大男孩的羞涩,证明这还是个孩子。但当你看到场上的唐斯,你还会觉得他是个孩子吗?与同样偏重得分手的维金斯搭档队友,尚且能得到如此数据。在他的身上我看到的是邓肯的影子,低调,低调,再低调。如果不是能力、数据的突出我们只会注意到在社交上活跃的恩比德,谁会注意到这个小伙子已不声不响的迈入巨星的级别。娴熟的技术,具有压迫的防守(当然防守算不得顶级)。他才是二年级生!二年级生!!!是不是又想起邓肯?希望在锡伯杜这样的铁血教练下好好锻炼自己,将来与恩比德一较高下!相信未来的联盟属于你们哥俩!

  5、会是谁呢?

  好纠结,霍福德、米尔萨普、小加索尔,属于攻守均衡的球员,但攻守又算不得顶级,戈伯特、怀特塞德、德拉蒙德、小乔丹,属于防守型内线,防守顶级,但自主进攻能力实在让人头疼,这个位置留给大家好不好,欢迎大家和我一起讨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