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上这次欧文出走,詹姆斯的超级球队已经被打散了三次了

  无论如何,骑士都留不住凯里-欧文了,这小子是执意要离开勒布朗-詹姆斯,离开联盟第一人的光环笼罩,去追求他自己的梦想了。

  虽然这对骑士来说,不算公平,毕竟他们在休赛期多次拒绝了步行者用乔治换欧文的建议。而欧文却在7月8日提出了交易自己的请求。如今整个舆论媒体界炒得沸沸扬扬,甚至爆出了欧文不想和詹姆斯一起打球的消息,这可是第一次有年轻球员公开宣称不喜欢和詹皇一起打球!

  虽然欧文可能去不了他想去的马刺,但他也没有任何可能留在骑士了,内部人士爆料,骑士管理层无意与队内球星凯里-欧文达成和解,他们宁愿通过交易送走欧文然后继续前进。所以,他们底薪拿下了曾经的全明星控卫、MVP德里克-罗斯。

  

  而如今罗斯的状态,是不可能与总决赛赛场上无所不能,单场砍下40+的超级单打手凯里-欧文相提并论的,这也就是说,2014年詹姆斯通过《我是一个阿克伦的孩子》煽情回家运作起来的“新三巨头”球队,再次分崩离析了。

  这已经是第三次了,每一次,都是詹姆斯的球队战败之后的故事,第一次是2010年东部决赛,詹姆斯的骑士拥有暮年奥尼尔、贾米森,还有正在当打之年的瓦莱乔、莫-威廉姆斯、德隆蒂-韦斯特,却未能挡住波士顿凯尔特人,被挡在总决赛门外。于是就在那个夏天,詹姆斯直播做了决定,来到了迈阿密热火,抛弃了他承诺一定会毕生效忠的克利夫兰骑士。

  

  第二次,是2014年总决赛,圣安东尼奥马刺卷土重来,GDP三个老家伙最后一搏,终于报了2013年雷阿伦的一箭之仇,用让全联盟叹为观止的团队篮球把热火三巨头打得抬不起头来,4-1横扫了詹姆斯的“超级球队”。到了夏天,詹姆斯果然继续“决定”,在韦德跳出合同之后,毅然发表《我是一个阿克伦的孩子》,抛开“兄弟篮球”,去打家乡篮球了。

  

  第三次,便是2017年总决赛,“詹姆斯体系”毫无悬念地输给了“金州民主主义篮球”,詹姆斯败在了库里驱动的真正“团队篮球”之下,在一对一攻防中,他也不敌更年轻,进攻更无解的杜兰特,若不是欧文大发神威和裁判帮忙,骑士可能一场比赛都那不下来。

  

  然而这一次,詹姆斯却被欧文摆了一道,这孩子跟他三年,别的没学到,倒学到了“命运要把握在自己手中”。正当詹姆斯迟迟没有决定提前续约的时候,欧文忽然抢在詹姆斯前面“决定”,拆散了三年来在东部纵横无敌的骑士三巨头。

  这是詹姆斯的“超级强队”第三次被打散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