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亲手埋葬自己职业生涯!离开骑士,他一无是处!

  7月26日,美国媒体报道,骑士无意挽留欧文,他们将通过交易,努力将欧文送走,骑士会将欧文的剩余价值利益最大化。

  此前欧文突然被传出要骑士队交易自己,他想去其他球队做老大,成为更重要的球员,很多美国媒体,包括NBA球员都不理解欧文的决定,因为很明显,欧文的做法欠考虑,留在骑士,他起码可以进入总决赛,就像利拉德说的一样,谁不想每年都进总决赛呢?反正我希望有那样的经历。

  

  欧文不仅下定决心要离开骑士,他本人还取消关注詹姆斯的帐号,执意和詹姆斯决裂,这样的做法在NBA球星中也非常罕见,毕竟詹姆斯是联盟第一人,还是自己球队老大哥,离开球队就要和老大哥断绝关系?用这样的方式对待詹姆斯,欧文倒地怎么了?

  就在7月26日,骑士官方宣布,球队正是签约德里克-罗斯,就此已经预示欧文不可能留队,那么欧文在离开骑士后,真的能如他自己所想,做球队老大,平步青云吗?

  

  首先这是不可能的事,东部骑士一家独大,凯尔特人紧随其后,西部勇士称霸联盟,马刺虎视眈眈,欧文不管去西部还是东部,都很难改变格局,欧文不是那种一锤定音的球员,虽然他有杀手本色,但按照他所想的,自己做老大,不可能对NBA改变多少!

  就像美国媒体说的一样,欧文很有可能走马布里的老路,在和KG分开后,马布里虽然做过纽约尼克斯老大,篮网老大,但都没有实质性提高,带队能力太差,欧文同样如此,否则在不可能詹姆斯回到骑士前,欧文的骑士还是东部弱旅。

  对于欧文来说,离开骑士队将是他职业生涯重大转折点,也是他职业生涯走下坡路的开始。

  

  留在骑士队,即便詹姆斯明年夏天离开骑士,他依旧是骑士老大,还可以博得坚守骑士的老兵称呼,而离开骑士,欧文就成了叛徒,更别说他主动取消关注詹姆斯!

  有传言欧文想去马刺,但在马刺他绝对不可能是头号球星,波波维奇就早将伦纳德视为邓肯接班人,况且马刺不一定愿意要欧文,因为帕克不太可能做替补控卫,包括去尼克斯,尼克斯的头号球星是波尔津吉斯,欧文只是帮助波神成长的球员。

  去其他球队,更是不堪,他们实力更差,欧文职业生涯下半阶段,很难有提高,就像韦德一样,詹姆斯离开后,他一无所获,并非韦德的错,只是离开合适的搭档,球员再强大,也无能为力,何况欧文也并非绝对实力的球员,所以欧文职业生涯多半是到此为止了,以后很难夺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