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骑士16年夺冠瞬间的细节,才知道真正力挺詹皇的人只有他,而欧文的做法早就说明了一切!

  时光回溯,回到了16年骑士VS勇士总决赛的G7。克利夫兰骑士队距离以1-3落后逆转夺冠只差最后一个回合,詹姆斯的救赎之路也快要完成。

  

  但是在比赛还剩一点几秒的时候,勇士的斯贝茨抢下篮板准备最后试投三分,而此时时间已经接近于无,此时老詹还完全没有意识到胜利已经完全在手上,而被按在板凳席上的乐福第一个冲了上来,和老詹来了一个巨巨的拥抱。

  

  

  乐福的激动的表情无以言表,他那种兴奋以及喜极而泣的感染力呼之欲出。尽管乐福在关键时刻被按在了板凳上,但是并没有阻挡他成为骑士夺冠时最激动的人。因为他来骑士的目的很单纯,就是要和老詹、和骑士赢球的,他永远队里边力挺詹姆斯的那个人

  

  而欧文却在此时却一个人在旁边庆祝,也许,他确实意识到自己不在舞台焦点和聚光灯,所以迟迟没有进入拥抱的人群。看一看出,他对不是球队的第一人和第一焦点确实耿耿于怀,兴许今夏的闹剧已经在那时就已经埋下了伏笔。

  

  当然,这已经是陈年往事了,在这里并不是要说黑欧文怎么怎么样,他的那一记三分确实是应该永远铭记的。只是从这个细节确实能看出欧文心气太高傲,不是骑士的命里的王子。而他在这出闹剧还没结束时,就直接取关了詹姆斯,只能说一句就此分道扬镳,彼此过好。

  

  而乐福在加盟骑士后的隐忍与无私付出,是球迷们一直有所忽视的。所以不管以后他打的怎么样,或者未来真的被球队交易什么的,都希望球迷们能铭记这个瞬间,至少他是真的想赢球的,无关其他,只是一个很纯粹的目的,也是所有无冠球员最渴望的东西。黑他抱腿也好,但请不要忽视了他做出的牺牲和承担的压力,这样的乐福值得我们钦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