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不只有WTA独家版权,现在还有ATP! | 行业资讯

近日,爱奇艺体育与职业男子网球协会ATP达成战略合作,成为2017-2020年ATP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新媒体合作伙伴,将为中国球迷带来更加丰富优质的网球赛事内容。

从7月24日起,爱奇艺体育将正式开启与ATP世界巡回赛的全方位合作,通过PC端、PAD端、手机端、互联网电视端等渠道,连续每周播出各站比赛,为用户带来全球顶尖的ATP世界巡回赛。2018年起,爱奇艺体育更将首次为中国球迷带来大师赛及总决赛单打比赛的全部场次及精彩双打场次,还有更多ATP500赛事场次。

此次爱奇艺携手ATP之后,每年将累计为球迷带来超3000小时的全球顶级男子网球赛事直播以及ATP每周电视杂志节目、ATP世界巡回赛揭秘等丰富视频内容,包括全部9站大师赛、13站ATP500赛事、1站ATP年终总决赛和众多ATP250赛事等。

一直以来,网球赛事是爱奇艺体育布局的核心内容战略之一,截止目前,爱奇艺已经囊括澳网、ATP、WTA、中网、拉沃尔杯等顶级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视频权益。如今,爱奇艺体育再下一城,与ATP达成战略合作。可以窥见,爱奇艺不断加速优质体育内容布局,为中国体育爱好者与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精彩和独特的视听体验的同时,也将成为高端赛事推广的最佳平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