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中超弃将轰10球领跑巴甲射手榜 老东家却在中超濒临降级

  上周末,在中超联赛第19轮如火如荼的进行的同时,地球另外一端的巴甲联赛也结束了第17轮的争夺。因为云集了大量的中超弃将,因此不少中国球迷也关注着这些中超联赛抛弃的外援在巴甲的近况。

  

  而在本赛季的巴甲联赛中,就有一位表现异常勇猛的中超弃将用出色的的表现打脸了自己的中超老东家,这个人就是曾效力于江苏苏宁的前巴西国脚若-阿尔维斯。

  

  相信一直关注中超的球迷对于若这个名字应该不会陌生。1987年出生的若司职前锋,他身材高大,四肢修长,灵气十足,若的移动方式类似阿德巴约。若的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过曼城、埃弗顿、加拉塔萨雷等欧陆劲旅。

  

  而他也曾入选过巴西国家队,并且随队征战过2008年奥运会、2014年世界杯。尤其是2014年世界杯,她还是五星巴西国家队的主力球员。正是因为有着如此辉煌的履历,去年2月江苏苏宁以20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了这位巴西天才射手。

  

  然而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若却没有表现出巴西国脚的水平,他仅仅出场17次打入5球。于是联赛中途在苏宁签下哥伦比亚前锋R-马之后,若就被苏宁高层放弃。去年冬天,若离开中超重新回到了巴甲加盟了科林蒂安队。

  

  俗话说:人挪活树挪死,重回巴甲之后,这位迷失的巴西天才再度找回了昔日的风采。在本轮的巴甲联赛中,效力科林蒂安的若再度打进一球,帮助球队战平弗拉门戈,而凭借这个进球,若已经在本赛季联赛中轰进了10个进球,暂时领跑巴甲射手榜,而若所在的科林蒂安目前也是强势领跑巴甲积分榜。

  

  看到若在巴甲联赛的大爆发,相信许多江苏的球迷或许心里会有些百感交集。一方面,他们会为昔日的外援在巴甲回春感到开心;另外一方面,他们也会被若的表现感到深深的“打脸”,因为本赛季江苏苏宁的表现实在太糟糕了。

  

  虽然凭借最近两轮接连击败辽足和力帆的胜利,江苏苏宁暂时上升到了积分榜的倒数第四位。但是他们和处在降级区的天津泰达亿利队仅仅只有两分的差距。因此卡佩罗的球队还远远没有“安全上岸”!要知道上赛季,苏宁可是仅次于恒大的中超亚军,球队战绩“过山车”似的跌落自然让不少江苏球迷难以理解。

  

  如今,看着昔日自己球队抛弃的外援在巴甲赛场大杀四方帮助新东家领跑积分榜,而苏宁却只能在新赛季的中超为保级苦苦挣扎,这样的悬殊对比相信会让每个苏宁球迷都会吐槽造化弄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