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心里只有张继科!你呢

  

  

  5年前的今天,张继科登顶伦敦奥运会男子单打冠军宝座,耗时445天完成史上最快大满贯的伟业;如今,张继科除了继续在赛场上挥洒热血,还积极投身乒乓球推广活动,身体力行传播体育精神,让更多人关注乒乓球、喜爱乒乓球!

  

  五年前乒坛传奇名将张继科以世界第一的排名成就大满贯。打破世界第一不能夺得奥运冠军魔咒,次年卫冕世乒赛冠军,打破奥运冠军后不能连续夺得世锦赛冠军魔咒。他的成就让人惊艳,三大赛五连冠等待小辈超越。而他已经在攀向另一个高峰的路上,张继科,不只为冠军。

  

  赤子之心,一如既往! 5年过去,张继科已经成为中国体坛最受瞩目的男运动员之一。有人曾说张继科是当今世界乒坛上最优秀的运动员,他善于自我表现,代表了新一代中国体育明星的风范!

  

  445天成就自己的大满贯之路,刷新世界乒坛最快大满贯记录,这样的成绩足够耀眼,但继科知道自己还能够继续发光发热。他带着自己对乒乓球最初的那颗赤子之心,一如继往。

  

  他是史上最快大满贯的乒乓球选手 史上最接近双满贯的男子乒乓球选手 史上三大赛单打成绩第一 反手拧拉技术革新 史无前例实现三大赛事五连冠 八次参加三大赛七进决赛,获得五次冠军两次亚军一次季军 首次参加奥运就拿下男单和男团双冠 未来的路,陪你一起走

  

  感谢25年前的他拿起球拍 感谢9前的他打了回来 感谢7年前的他唐雎不辱使命 感谢6年前的他一飞冲天 感谢5年前的他站上世界之巅 感谢4年前的他成功卫冕 感谢3年前的他达成大赛五连冠 感谢2年前的他没有被伤病打到 感谢1年前的他永不止步 感谢每个阶段的他都活成了最好的样子

  

  (文字、图片均来自张继科球迷会,张继科粉丝微博!祝愿张继科全运会取得好成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