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17岁中国小草连胜两场 打进ATP高级别挑战赛8强!

  8月2日,在成都进行的ATP125K挑战赛继续进行,17岁的中国小将吴易昺发挥出色,以6-2/6-7(5)/7-6(5)战胜老将李喆,打进八强。下一轮对阵日本19岁小将,吴易昺仍有希望获胜继续取得突破。

  在首轮比赛中,吴易昺仅用时1小时15分钟就以6-3、6-4完胜比自己排名高出300多位的日本选手仁木拓人。今天的比赛,吴易昺的对手排名第288的老将李喆。

  

  首盘比赛,吴易昺发挥异常出色,以6-2轻松获胜。第二盘比赛,两人各完成一次破发后比赛进入抢七,抢七大战中李喆把握住关键分,以7-5拿下第二盘。第三盘比赛,吴易昺经受住考验,虽然李喆拿到6次破发机会,但吴易昺只让对手得手一次,比赛再一次来到抢七。这一次,吴易昺没有重蹈第二盘覆辙,以7-5艰难赢得抢七。八强赛,吴易昺的对手是19岁的高桥悠介。

  在另外几场有中国大陆选手参加的比赛中,张之臻3-6/3-6不敌科玛诺维奇,何叶聪1-6/1-6不敌赛会头号种子卢彦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