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水货外援竟成巴甲射手王 曾被爆酗酒成瘾惨遭R马取代

  本赛季,江苏苏宁联赛成绩一跌到底,足协杯也被中甲球队淘汰,这与队内头号前锋R马的状态不稳有关。不过,R马上赛季刚刚加盟苏宁之时,那也是一员猛将,11场比赛打入10粒进球,直接把巴西国脚若挤得无球可踢。但如今,若已经在巴甲科林蒂安再就业,联赛打入10球稳坐射手榜榜首位置。

  

  若暂列巴甲射手榜榜首

  若成名很早,2003年7月19日,年仅16岁的若就代表科林蒂安一线队出场,创下最年轻一线队出场纪录。35天之后,若代表科林蒂安一线队取得进球,成为最年轻进球者纪录。

  

  若曾加盟英超曼城

  18岁之后,他便开始闯荡世界足坛,先后加盟过俄超莫斯科中央陆军、英超曼城、埃弗顿、土超加拉塔萨雷、巴西国际、米内罗竞技、阿尔沙巴布等球队。在此期间,他入选过巴西国家队,代表桑巴军团出战20场比赛,打入5球。

  

  若曾自爆有“酗酒史‘

  只不过,酒精毁掉了这位巴西天才前锋。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巴西前锋若在接受采访时自曝有严重的酗酒史,最大的爱好就是在家喝酒,还曾经通宵喝酒到天亮并屡次戒酒都不成功 “我把喝酒放在第一位,因为它会把你带到另外一个世界。比如说,我会在家和我的妻子还有朋友一起喝酒,一杯下肚后,就是两杯,三杯。”。

  

  若、拉米雷斯、吴曦

  2016赛季,若加盟中超江苏苏宁,17场中超出场仅攻入5球。顶着巴西前国脚的光环而来,但交出这样的成绩单显然无法让苏宁满意。去年夏窗转会,球队买来哥伦比亚前锋罗杰-马丁内斯,若在球队失去了位置。

  

  若重回科林蒂安

  在中超预备队蹉跎半年之后,若在去年年底与苏宁解约,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科林蒂安,回到了自己梦开始的地方。这个赛季,若在科林蒂安的发挥不错,18轮比赛打入11球还有3次助攻,目前排在巴甲射手榜第一的位置。这位曾酗酒成性,闯荡中超失败的巴西前国脚,如今颇有点“浪子回头”的意思!

  脑洞一下,身高出众的若,假如能留队到现在,能否被卡佩罗重用呢?现在的苏宁真缺一个高中锋啊!无论是R马,还是穆坎乔,冲击力可以,但身高都略显不足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