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面上的“联姻” | Etnies X ThirtyTwo合作款板鞋即将登陆易毒[EXDO]

  

  最近几天,圈儿里都在传着一件事儿,消息灵通的易君岂能充耳不闻?经打探,原来是板鞋品牌Etnies与雪鞋品牌ThirtyTwo出了合作款滑板鞋!

  

  Etnies一直以滑板为核心,在圈子内得到了无数的尊重,旗下赞助的滑手都视其如一个大家庭。做为3E公司的支柱品牌,这么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为滑手设计更帅更轻便更耐磨的滑板鞋,现今已成为全球最热的滑板品牌之一。

  对于雪友们来说,ThirtyTwo就不需要过多的介绍了,ThirtyTwo与Etnies一同隶属Sole Technology公司旗下,做为全球顶级雪鞋品牌,在ThirtyTwo的大家庭中包含了各种功能不一的雪鞋,无论从舒适性、功能性、方便或是性价比任何一个方面出发我们都能找到符合你需求的雪鞋,不止如此,ThirtyTwo也是一个善于创新的品牌,此次与Etnies的内部联姻,也让我们看到了ThirtyTwo未来发展的更多可能性。

  

  

  这款EtniesThirtyTwo的合作款式,无论从颜值还是性能上都可以满足对产品有着严苛要求的你!继承着ThirtyTwo滑雪鞋的血统,这是一款可以在冬季穿着的滑板鞋,足以应对冬季严寒的气候。鞋底的花纹颗粒可以在雪面和冰面上为你提供足够大的摩擦力,整个鞋面采用STI REPEL处理,防水与耐磨系数极高,内衬采用绝缘、快速干燥的材料,让你穿着更加舒适,鞋舌与鞋体贴合严密,避免雪水、泥土进入你的鞋中。

  此次EtniesThirtyTwo共推出了五款ThirtyTwo旗下知名滑雪滑手的签名版板鞋,以及两款女式板鞋,每一款板鞋的设计都源自ThirtyTwo滑雪鞋,看看这里有没有你膜拜的滑雪界大神吧!

  SCOTT STEVENS

  

  

  JEREMY JONES

  

  

  CHRIS BRADSHAW

  

  

  JP WALKER

  

  

  CHRIS GRENIER

  

  

  WOMEN’S

  

  

  多种款式与配色,不管你热爱的是滑雪还是滑板,这都是一款你值得拥有的板鞋,这种狠货自然不会逃过易毒[EXDO]的“魔爪”,它也即将登陆易毒[EXDO]实体店及淘宝网店,瓷们稍安勿躁,更多消息还请持续关注易毒[EXDO]微信公众号,我们会把更多好看、好玩、好用的极限潮流产品带给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