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联盟官方:不认可内马尔律师支付违约金的举动

  西甲联盟官方确认,他们已经拒绝了内马尔律师支付2.2亿欧元违约金的行为。

  

  西甲联盟方面确认,在今天早些时候,内马尔的律师来到了西甲联盟的办公处,他们希望激活内马尔和巴塞罗那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这一违约金条款价值2.2亿欧元。人们非常清楚,一旦内马尔恢复自由身,他将转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不过这样的转会方式被西甲联盟认为可能是巴黎方面意图规避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举动,通过第三方支付违约金,让球员恢复自由身再加盟其他球队。此前西甲联赛主席特巴斯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不过,据天空体育透露,西甲联盟拒绝内马尔律师支付违约金的举措,并不会影响内马尔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的进程。

  相关报道:

  马卡:内马尔律师已支付违约金,西甲拒绝接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