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团队提交2.22亿欧违约金 遭西甲联盟拒收

  包括《马卡报》、《阿斯报》、《世界体育报》在内的多家西媒声称,内马尔团队将2.22亿欧元的违约金支票准备好了存入西甲联盟,但是西甲联盟暂时拒绝了这样的付款,目前他们不接受任何支付方式,这也印证了特巴斯之前的强硬姿态。

  

  当地时间8月3日,内马尔的律师克雷斯波来到了西甲联盟总部,他的现身是希望将买断内马尔合同的违约金交给西甲联盟,以尽快的完成内马尔加盟巴黎的转会。此前,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曾经遭遇禁赛,负责同FIFA交涉的就是克雷斯波。当时在梅西禁赛执行一场的情况下,FIFA又解除了梅西的禁赛,如今克雷斯波又来负责内马尔的转会。

  让内马尔的阵营没有想到的是,西甲联盟拒绝接受2.22亿欧元的违约金,在他们看来,这笔转会还存在很多的问题。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也已经表态,如果巴黎买断内马尔的合同,很可能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特巴斯也表态会抵制转会。

  目前情况下,内马尔的团队准备向国际足联申请转会,这样的话,内马尔可以赶上在本周末开打法甲联赛第一轮的比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