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内马尔支付违约金2.22亿欧元,成为自由球员!

  

  巴萨官方:内马尔与律师及团队,直接向巴萨支付了2.22亿欧元,交易顺利完成。内马尔现在属于自由球员,不代表任何足球俱乐部。

  今天下午,内马尔的法定代表来到了巴萨办公室,以球员的名义向巴萨支付了2.22亿欧元的费用。于此同时,巴萨俱乐部已向欧足联提交操作细节,以便让欧足联判断交易过程是否出现违规。

  

内马尔,今晚或明天抵达巴黎

  现在,内马尔只需与巴黎圣日耳曼签下合同,就将正式成为巴黎圣日耳曼的球员。年薪将达到税后3000万欧元,周薪约51.5万英镑。

  

巴黎代表,陪同内马尔完成交易

  今天,西甲联盟拒收内马尔买断自己的费用。但根据FIFA相关规定,球员可直接向所属俱乐部支付合同违约金,买断合同后成为自由球员。

  因此,巴黎代表团来到巴萨办公室沟通,巴萨董事会成员(奥斯卡-格劳)代表巴萨接受了2.22亿欧元的支票。

  

西甲官方,拒收内马尔违约金

  今天,西甲联盟拒绝内马尔解约自己。法甲得知西甲这一举动,表示抗议!法甲认为西甲无权“拒绝与阻碍”内马尔的正常转会。

  随后,西甲官方给出解释:内马尔可以直接将这笔费用支付给巴萨,从而完成自己的解约。或者将2.22亿欧元存放在“其他公证机构”完成这笔交易。

  此前,西甲联盟一直扮演“存放违约金”的公证方,为防止球员在“支付违约金”过程中与原俱乐部发生不必要的纠纷。现在西甲拒绝参与“内马尔转会”事件。很明显,西甲联盟不想“陷于”这次转会闹剧。其原因,不一定仅来自巴萨给予的压力,或许还有欧足联对此交易所表现“模棱两可”的态度。

  要知道,巴黎圣日耳曼在2014年5月被欧足联处罚过,原因就是“违反财政公平制度”。当时巴黎被欧足联(罚款6000万欧元、强制要求降低工资水平、并限制下赛季单次引援的最大金额、欧冠报名人数由25人减至21人)。

  

  内马尔本希望启动B计划,将2.22亿欧元的违约金存放在“其他公证机构”完成这次转会。但球员希望尽快离开诺坎普,于是内马尔与巴黎双方律师联系到巴萨俱乐部,巴萨同意内马尔直接支付违约金,双方交易顺利完成。

  

法甲官方:对西甲拒收内马尔违约金,表示不满

  法甲官方回应:我们对西甲联盟的行为感到不满,法甲联盟将全力支持巴黎圣日耳曼。

  法甲官方对西甲官方拒绝接受内马尔支付违约金的行为,感到震惊!我们已敦促西甲联盟按照FIFA相关规定操作。法甲官方支持巴黎圣日耳曼的引援工作,并期待内马尔来到法甲联赛。法甲官方会给予巴黎圣日耳曼必要的法律援助,努力促成内马尔最终来到法甲赛场。

  

欧足联:不干预交易过程

  《欧足联财政公平制度》 最新限制三年期为2015-2018年:规定欧洲俱乐部最大亏损不能超过3000万欧元。俱乐部在三年内最高收入不限,但亏损不能超过3000万欧元。否则将面临处罚,包括警告、罚款、减少赛事报名人数,严重者将取消欧足联赛事的参赛资格。

  巴黎圣日耳曼已被欧足联处罚过,当时还有英超曼城。今夏,曼城花费2.45亿欧元引援,去年夏天,曼城花费2.13亿欧元引援。曼城在两年内豪掷4.58亿欧元的引援支出,曼城极可能在2018年6月30日遭到欧足联的再度处罚。

  但自曼城一系列的“天价”引援中,欧足联未发表任何“提醒、干预”的言论。虽然,欧足联不会阻止欧洲俱乐部引援,但按期会去调查俱乐部的财政情况,如发现亏损超过3000万欧元,直接开具罚单。

  

欧足联:尊重交易合同

  上周,欧足联财政公平负责人表示:欧足联无权阻止俱乐部引援。

  今天,欧足联官方表态:没有收到任何来自“内马尔转会”举报,但希望欧洲俱乐部都基于“不破坏财政公平”的原则上引进球员。欧足联会在“三年为期”调查欧洲俱乐部。

  内马尔转会,是否造成巴黎财政失衡?

  内马尔“自掏腰包”解约,费用来自(卡塔尔投资局)出资的3亿欧元,名义是赞助费。

  注:卡塔尔投资局为何出资3亿欧元? 因为内马尔需向法国税务部门纳税,违约金与赞助费在法国都视为球员收入

  

巴黎“通过第三方”出资,是否违规?

  《马卡报》询问后,欧足联如此回应:这个行为可能存在疑问,届时会调查,目前不好做出解释。

  法国多家媒体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都在建议巴黎出售球员,应付欧足联在明年6月30日的财政调查。

  

  内马尔顺利离开西甲赛场,希望内马尔在未来继续呈现着艺术足球,感谢内马尔效力巴萨四年,祝愿球员未来一切顺利...

  

视频:记住,你曾身披巴萨球衣

我们在你的梦想之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