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获奖一套房子,苦等两年不见新房,微博求助竟一天搞定!

  雪上运动一直是中国的短板项目,可就是这个弱项,却出了一位貌美如花的女健将李妮娜。她是中国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的当家花旦,为中国拿到滑雪项目首金,更难得的是,自2002年,连续参加了四届冬奥会。

  

  李妮娜,1983年1月10日出生于辽宁本溪,是中国短板项目雪上运动的一颗灿烂明珠,因为其面容清秀,身姿曼妙,比赛时动作标准、姿态优美,因此也有“雪上公主”的美誉。

  

  令人自豪的是,这位中国的雪上公主,保持着自由式滑雪世锦赛的一项世界记录,空中技巧项目三连冠。她曾蝉联2005、2007、2009三届世锦赛冠军,并两获冬奥会亚军。

  

  2012年5月2日,李妮娜发微博诉苦:“2010年冬奥会归来,本溪市有关部门在新闻发布会上奖励我家一套房子,报纸有影电视有声。在谁都以为我家名利双收的时候,我家却一直在等,等着住进新房子。两年了,都不是住进新房子的问题了,是这房子还有吗?问谁谁都不知道!”

  

  原本李妮娜只是想在微博上发发牢骚,并没有抱太大期望,谁知道有关部门的办事效率让她瞠目结舌。他们打电话给李妮娜打招呼,“这只是个误会,体育局已经交了房款,开发商跟市里办公室出了点问题,所以才导致房子迟来了两年。”

  

  之后的几天内,发商就让李妮娜选房办理接房手续,整个过程让李妮娜感觉是在做梦。看来有的时候,微博确实比某些渠道管用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