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志丹副局长莅临奥森四季雪场考察并观看国家滑雪队训练

  

8月4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冒着酷暑莅临奥森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考察人造滑雪场地建设,观看国家队非雪季训练。总局冬运中心副主任杨东陪同考察,星奥股份负责人李明勇、张昕,世奥集团董事长田巨清、总经理穆德林等建设方负责人在雪场迎接。

  

李明勇先生向高志丹副局长介绍跳台情况

  

高志丹副局长与世奥集团负责人亲切交流

一进雪场,高志丹副局长就被一条条铺满“金针菇”的雪道所吸引,他饶有兴致地向李明勇先生询问雪场的情况,如旱雪与真雪的差异在哪儿,滑雪的感受有何不同等等,李总一一作了详细解答。当高志丹副局长拿到旱雪模块并得知金针菇旱雪由我国自主研发并已远渡重洋出口到日本和美国的时候,不由得称赞道,看到了旱雪,就仿佛看到了中国体育科技的未来,今后,我们要让更多像旱雪一样优秀的产品走出国门,让世界感受到中国体育科技的神奇与强大。

随后,高志丹副局长一行在跳台旁观看了国家滑雪队在飞包道上的训练表演。

  

高志丹副局长在跳台底侧观看国家队训练

  

国家队训练(一)

  

国家队训练(二)

  

国家队训练(三)

  

国家队训练(四)

  

跳台出发点视角

在国家队训练的间隙,高志丹副局长与滑雪队的队员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关切地询问队员们在旱雪飞包道上的训练情况,并鼓励队员们要珍惜大好的青春时光,努力拼搏,刻苦训练,他期待在冬奥会上看到中国滑雪队的闪亮表现,也期待着在领奖台上奏响《义勇军进行曲》的时刻!

  

高志丹副局长鼓励在场队员再接再厉

随后,高志丹副局长在李明勇先生的带领下参观了旱雪场,李总介绍道,整个四季滑雪场共占地20000平方米,拥有各类型雪道19条,且全部采用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金针菇旱雪毯,在仿真性、润滑性和安全性上均领先世界其他旱雪形式,且特别适合初学者学习滑雪,有“滑雪驾校”之称。雪场建成后,日接待量可接近3000人,对于培养滑雪人群,助推冰雪产业将有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高志丹副局长对奥森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鼓励尖锋旱雪与各地体育局积极开展合作,将旱雪运动向全国推广,为国家“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而继续努力。

  

高志丹副局长参观雪场(一)

  

高志丹副局长参观雪场(二)

参观结束后,高志丹副局长与陪同领导在雪场前合影,在留下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刻后,顺利结束了本次考察。

  

高志丹副局长与星奥及世奥等负责人合影

部分内容引自微信公众号“星奥科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